当前位置: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房·车展吸引4万人次观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汤琴 2015-06-29 09: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日报消息(记者 陈郁琳)昨日,为期三天的制造产业基地(永安)首届房·车展示交易会落下帷幕,共销售房屋36套,销售汽车32台。在这三天时间里,前来看房购车购物的人络绎不绝,观展人次超过4万,展现出园镇合一强劲的商贸活力和消费信心,吸引了来自周边的长沙县乡镇市民投资置业。
  
  房·车展期间,永安镇出台了具体的购房优惠政策:现场购房50平方米以下补贴3000元人民币,50平方米以上(含)补贴5000元人民币,购买门面补贴10000元人民币。
  
  “依托此次房车展,吸引了大量客户来咨询。”滨海新干线销售经理李宏感受颇深,他表示,此次展会为消费者提供共享市场的机遇,为经营者搭建展示平台。
  
  同样,参展车商也聚集了大量人气。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参展企业都收获了数笔订单,且意向客户比平时有较大增长。“活动期间人气更加聚集,我们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一位参展车商表示。
  
  此外,展会现场还以图片展的形式,对制造产业基地发展成果进行全方位展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6/29/4119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