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大众长沙工厂投产后 将创造逾8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汤琴 2015-07-03 09: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大众长沙工厂投产后
  
  将创造逾8000个就业岗位
  
  国家发改委到长沙经开区调研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6月24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年勇一行来到长沙经开区考察调研。省发改委主任谢建辉,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与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一重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上海大众长沙汽车厂和蓝思科技四家企业。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在三一展厅中,弧形展示墙上图文并茂,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规模、产品种类、国际化等情况一目了然。调研组成员在展示墙前驻足观摩。随后参观了厂区面积达十万平方米的18号厂房。该厂房的代化程度与产量均在业界首屈一指,调研组一行在厂房各种现代化装备前细细查看。同时也对三一寄予厚望。他们表示,在工程机械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三一要担起重任,加强自主知识产权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创造。
  
  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厂区以及新款车型。随后他们来到上海大众长沙汽车厂,初步了解了工厂概况与战略布局。据介绍,投产后的长沙工厂将创造8000个以上优质的就业岗位,大大带动园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调研组对经开区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希望经开区要勇于先尝先试,克服困难,争当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的排头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03/4119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