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装备制造业专业技术人员长沙“充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金志 编辑:汤琴 2015-07-06 09: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装备制造业
  
  专业技术人员长沙“充电”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金志)装备制造业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不足,这样的局面该如何应对?最近,由人社部统一部署,省人社厅主办,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全国装备制造业专业技术人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6天,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团队授课,为学员讲授装备制造业最前沿知识和行业动态。授课内容涵盖了全球和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及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装备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与重点发展方向,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下装备制造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对策,3D打印技术等内容。
  
  据介绍,湖南装备制造业除工程机械装备、轨道交通装备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外,还拥有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新品种、高档数控装备、大型冶金和矿山设备、航空装备等优势产业。2014年湖南装备制造业规模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2329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金志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