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吉纽思国际幼儿园开始招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7-07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9日,湘潭经开区首个港资幼儿园——九华吉纽思国际幼儿园开始招生。吉纽思幼儿园位于五矿·万境水岸楼盘项目内,今年9月1号正式开园。目前正在招生。叶晓菊表示,现在报名有各种优惠。
  
  吉纽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督学叶晓菊介绍,九华吉纽思国际幼儿园主打“国际化”概念。引入欧美顶尖幼教模式,与欧美先进幼教资源无缝对接。幼儿园将配备专职外教,外教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在情景化教学中,让孩子直观了解各个国家的服饰、音乐,还将亲手制作各国美食,吟唱各国歌曲,体验各国独具风情的节日。
  
  “吉纽思”是香港天才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端幼儿教育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吉纽思”已拥有24家直营幼儿园。对于为何选择九华,叶晓菊说,经开区地处长株潭融城的前沿,经济发展好,对高端人群的聚集力越来越强,对高端城市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吉纽思幼儿园看到了九华高端幼儿教育发展的潜力,在这里投资办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07/4119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