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驰投资公司再次考察娄星工业集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2015-07-23 11: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和成一行
  
  再次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洽谈
  
  红网娄底7月23日讯(通讯员 傅文艳)2015年7月22日,湖南中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和成一行再次就投资建设20万吨中高温煤焦油深加工项目来娄星工业集中区考察洽谈。娄星区区委副书记李彦文、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建新、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斌涛、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和总工程师严拥军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湖南中驰投资(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批发零售、房地产开发、水泥建材生产与销售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实业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拥有19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达58亿元。
  
  郑和成一行先在娄星工业集中区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湖南中驰投资(集团)公司到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投资建设20万吨中高温煤焦油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投资规模、用地规模、优惠政策等问题进一步进行对接,并初步确定项目选址娄星工业集中区高溪工业园;与湖南华菱涟钢就原材料供应等问题进行了协商。
  
  20万吨中高温煤焦油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余元,占地200余亩,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燃料油13.5万吨、道路建设用沥青20万吨,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增值税5500余万元、企业所得税4500余万元。属于国家鼓励和支持发展的循环经济项目,建成后可产生较高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2015年6月10日,湖南中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和成一行就实地考察了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和娄星工业集中区,并就投资建设20万吨中高温煤焦油深加工项目进行了初步洽谈,各方就项目投资需解决的土地供应、原材料供应及价格、污水处理系统及铁路运输专线使用、政策支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6月25日,湖南中驰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娄星工业集中区三方正式签署了投资洽谈备忘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7/23/4119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