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月底开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玉成 夏义凤 贺志文 编辑:汤琴 2015-08-19 09: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记者 张玉成 通讯员 夏义凤 贺志文)一个大大的白色凹形“创”字夺人眼球,开放式的办公区域,全景落地窗,配有咖啡厅……走进新动力众创空间,现代化办公气息扑面而来。这一切都是为株洲的创客们准备的。
  
  昨日,株洲高新区产业局发布消息称,8月31日,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一期)将正式开门迎客,众创空间、标准厂房、咖啡屋等将投入使用。
  
  新动力众创空间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集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的创业平台,提供从创意、研发、孵化、创业、生产到总部办公的零门槛、一站式服务。
  
  中国动力谷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客们进驻新动力众创空间,可免费享受开放式办公区域、电脑、公共会议室、公共洽谈室、培训场地等。湖南工业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已率先入驻。
  
  新动力众创空间仅是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一期)的部分功能。一期项目占地890亩,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包括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公租房、运动区与定制厂房等,现已吸引国内外尖端科技人才的目光。湖南远见视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方心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创新研发项目已签约入驻。
  
  按照规划,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总用地面积5382亩,总投资逾200亿元,力争5年内吸引集聚300家高水平研发机构、2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5000名各类科技人才。
  
  想进入众创空间,得有哪些条件?
  
  中国动力谷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或企业(团队)入驻新动力众创空间,必须具有明确的创业目标、务实的创业项目、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短期内可注册形成企业法人实体单位。
  
  具体流程为,准备申请资料、创新中心审批、办理入驻手续后,个人或企业(团队)就可正式入驻。
  
  新动力众创空间位于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研发中心D座2层,市内可搭乘T72路公交车,在“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站下车即可到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玉成 夏义凤 贺志文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19/4119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