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中小微企业设“专科门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汤琴 2015-08-21 08: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中小微企业设“专科门诊”
  
  湖南日报8月20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由省经信委组织的中小微企业服务月活动在长沙启动。活动期间,将组织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开展一对一的帮扶服务。
  
  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介绍,与以往宏观政策层面的宣传不同,此轮帮扶重在精准服务,针对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上市培训、品牌认证、专利申报、出口风险防范等需求,组织专业队伍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如同医院的专科门诊一样,专门解决某个方面的具体问题。
  
  目前,省经信委组建了包括秦希燕律师事务所、湖南大学经贸学院、工行湖南省分行等在内的高级服务团队,实施专业对口帮扶。企业有需求,可向省中心企业服务中心提出申请,该中心将及时帮企业联系“专科医生”上门“把脉问诊”,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同时,企业也可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平台上在线“问诊”。该网络平台聚集了全省融资担保、管理咨询、技术创新、创业辅导等8大类服务机构3600多家,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