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扶贫助学爱心活动走进湘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姿 编辑:汤琴 2015-08-20 12: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姿)湘西永顺县小溪乡,一个风景如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由于道路交通闭塞,区内经济发展非常落后,是全省不通公路比例最高的一个乡镇(11个行政村有7个不通路)。同时,教育资源严重匮乏,留守儿童现象突出,大部分家庭无经济收入来源,青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堪忧。
  
  7月16日,长沙经开区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为践行“三严三实”,积极为群众分忧解难,向区机关干部职工发起倡议,面向湘西州永顺县小溪乡贫困学子及困难家庭,开展“爱心捐赠、扶贫助学”活动,以汇聚爱心,广传善良,凝聚正能量。截至8月4日,募得各类衣物、图书、玩具、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226箱,募集善款15.9万元。8月5日,爱心捐赠小组从长沙出发,经过十几小时的车程抵达小溪乡,与小溪乡团委、11个村、53户捐赠对象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同时,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搜集“一对一”帮扶信息。
  
  善行义举让小溪乡全体人民感动不已,在感谢信里,小溪乡人民政府这样写道:“爱心如潮奔涌,善举感动小溪,活动就像一场甘霖,润湿了全乡人民的心,在全县也引起了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姿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0/41193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