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琦 彭燕飞 编辑:汤琴 2015-08-26 10: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刘琦 彭燕飞)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后,高新区就对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再一次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督查。
  
  21日,高新区召开“九打九治”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会议。会上,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安监局“九打九治”打非治违相关文件精神,高新区将组织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对安全隐患整改不留后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推进企业进行自查自纠工作。
  
  24日,杨金林与区安监局工作人员,来到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和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查看了两家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记录,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杨金林表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要进一步完善,要做好应急演练和危机处理预案,企业的丙烯储罐和酒精储罐要做好相关标示牌,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也要注意预防职业病。
  
  记者了解到,从本月起至今年底,高新区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深化“九打九治”和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彻查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高新区领导将于下月4日前完成带队督查辖区内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琦 彭燕飞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6/4119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