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集中开展机关管理制度测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汤琴 2015-08-26 09: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8月20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200多名机关干部统一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机关管理制度知识竞赛,每位干部在办公电脑上参加比赛,半个小时后,当场显示竞赛成绩,获奖者均可得到不同等次的奖励。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管委会对机关内部各项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审核,要求及时废止、修订、新建一批管理制度,去年11月出台了《机关会议管理制度》、《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及主任会议规则》等20个制度,通过征求意见、集中讨论修改、试运行之后,今年6月正式发布施行。
  
  为加强制度的影响力和约束力,管委会要求各部门自行组织本部门(单位)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特别是与制度相关的岗位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制度学习平台认真抓好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管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网上进行制度知识测评,对成绩优异的个人进行通报和奖励。
  
  据悉,下一步管委会将对各部门(单位)落实制度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对制度正式施行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制度执行不力、造成较大影响的责任人将予以通报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6/4119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