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农民工子弟学校开学迎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9-06 15: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双峰经开区消息 近日,双峰经开区工业园,崭新的双源学校开学迎新,450多名学生到学校办理报到就读手续,该校第一期开设7个班,其中一年级设两个班。前来就读的学生,75%是来自园区企业务工员工的子女。
  
  双源学校是开发区为解决园区就业人员子女“读书远、读书难”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县政府今年要办好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校占地面积约10亩,主要建筑有综合楼、教学楼、运动场,总投资约1500万元。按照规划,该校办学规模为16个教学班,可提供900多个学位,重点解决园区农民工子女就学问题。
  
  据介绍,自今年8月下旬开始接受新生报名以来,该校招生火爆。今年秋季共开设7个教学班,设置一到六年级,其中一年级设置两个班。在师资配备上,县教育局从其他学校选配了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骨干老师,加强该校的师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06/4119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