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汤琴 2015-09-07 09: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叶小玲)近日,长沙高新区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实地走访了三诺生物、海凭医械园、恩特华联购物中心等地,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单位和重点环节,排查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成亮洪参加检查。
  
  在三诺生物,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后,来到了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了药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当天,检查组查看了海凭医械园的仓储车间,重点检查了其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在恩特华联购物中心,检查组着重检查了生鲜类及速冻类食品,提醒相关负责人切记要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小玲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07/4119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