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最大互联网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落户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邹琳 编辑:汤琴 2015-09-08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袁路华 通讯员 邹琳)继58金融、易宝支付、御泥坊等企业落户后,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潭州教育集团正式入驻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并大手笔购置芯城科技园10号楼整栋,欲将集团总部迁入于此。
  
  潭州教育集团是国内最大互联网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是腾讯课堂最大的入驻教育机构,也是YY教育及淘宝同学等开放平台的重要合作机构。目前,平台活跃用户达1000万,付费用户40万,公司年度营收达2亿元。该公司董事长周有贵表示,长沙已逐步成为电子信息产业中部重地,而芯城科技园则是长沙电子信息产业的一片沃土,具备移动互联网产业生产经营全要素,从考察长沙各园区到决策落户芯城科技园,该公司仅用了数周时间,而这个决策不仅是选择企业扎根发展的载体,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商,更是选择在芯城科技园的大平台上,融入这里的产业服务体系,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一流的人才培训服务。
  
  据了解,6日,芯城科技园主楼开放,标志着芯城科技园全面开园。目前,芯城科技园已入驻企业达100余家。芯城科技园负责人表示,高新区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区,芯城科技园将引入现代化运营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全周期提供全托式智能产业服务,并积极引进移动支付、移动金融、人才培训等配套产业链优质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邹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08/4119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