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领导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一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2015-09-11 10: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星工业集中区消息(通讯员 傅文艳) 9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美华到定点帮扶企业娄底高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年产90万吨矿渣微粉项目竣工投产的有关问题进行调度帮扶。
  
  娄底高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矿渣微粉项目位于与涟钢仅一墙之隔的娄星工业集中区高溪工业园,是娄底市为落实循环经济与华菱集团涟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的工业废渣深加工项目,生产线主要原材料为涟钢炼钢高炉炉渣,建成达产后每年将消耗废渣100万吨以上。该项目占地60亩,已完成投资1.5亿元,并于8月28日进行点火试生产,日产量达1000吨。目前,产品已经销往永州、常德等地,将于近期内开拓长株潭等地市场。
  
  伍美华指出,该项目符合娄底转型发展需求和国家循环经济产业政策,是市委、市政府整体布局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目前,项目即将正式投产,娄星区和市直各部门要在竣工仪式举行前组织一次联合验收,确保生产线符合安全生产要求。市环保部门对该项目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竣工投产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做细工作,加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整改。娄星区区委、区政府要积极协调调度有关工作,确保项目竣工投产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11/4119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