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领、企业家盛赞九华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09-16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9月7日,参加“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的140余名非公企业人士和海外侨胞代表来九华考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副市长陈小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喻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兴业太阳能、泰富重装2家区内企业。
  
  在兴业太阳能,企业负责人向客人们介绍,公司总投资20亿元,是财政部重点支持的新能源项目。2015年前七个月,完成产值6.9亿元。在企业展厅,考察团的客人们对于屋顶电站项目的投资、效益、使用寿命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可以展开合作。
  
  在泰富重装,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参观了办公楼及调试坪。泰富重装今年经营业绩突出,前7个月,完成工业总产值77亿元,2015年计划完成工业产值150亿元,力争170亿元。客人们对于泰富三年跻身百亿企业及目前良好的产销态势啧啧称赞。
  
  “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侨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16/4119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