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吉安路社区获评“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玉洁 龚洪波 周姿 编辑:汤琴 2015-09-17 09: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晚报消息(湘潭晚报记者 丁玉洁 通讯员 龚洪波 周姿)最近,湘潭高新区传出喜讯,双马街道吉安路社区获颁第3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也是我市唯一一个获得这个荣誉称号的社区。
  
  吉安路社区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全市占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流动人口最集中、商居最密集的社区。社区在册人口3616人,常住人口2.1万人。辖区共有51家驻地企业,478家个体工商户,服务51家驻区单位,服务范围近3平方公里。
  
  目前,社区具有本地户籍,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劳动者为2917人,已就业2839人,就业率97.33%,长期失业现象基本消除,零就业家庭全部消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玉洁 龚洪波 周姿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17/4119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