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投资6亿元完善路网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平 蔡华波 张冰明 编辑:汤琴 2015-09-22 0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华波 张冰明)“以前出门,常常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现在可好了,雨一停,路就干了,出门更方便了。”9月19日,经开区康王乡奇西路羊角山村至金山寺路段的路面维修工程已经完工,车辆全面恢复通行,工人正在对排水沟进行修理和修整,周边居民无不称赞。
  
  奇西路大修,只是该区稳步推进路网建设,实施惠民工程的一个缩影。据统计,近两年来,该区累计投入资金6亿多元,新修道路20余公里,提质改造道路26公里。
  
  近年来,该区以惠及民生工程为基础,以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狠抓干部作风转变为依托,打通城市交通大动脉,健全乡镇路网微循环,在全区范围内掀起路网建设大会战热潮。“把惠民实事工程做好,是政府为民办实事,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体现。”该区党工委书记王小中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为群众奉献精品工程。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对建设项目逐个审批,并多次亲临施工现场,督查工程进度和质量。随着路网建设工作的全面展开,
  
  该区建设部门也迅速行动,下村组,赴现场,深调查,抓建设,扎实推进道路建设工作。由于措施得力,该区道路交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长岭头路、中科路、木里港路等骨干道路路面工程已完成碎石摊铺和大部分雨污水工程;十字坡路已完成设计、施工、监理的招标工作;金凤桥南路、枣子山路、新华路的道路建设设计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今年,该区还加大收费站西移项目征地协调工作力度,制定工作方案,将任务细化到人、到时间,确保该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同时,该区还全面完成旭园路“白改黑”油化提质改造工程;完成狮子山北路和科技路顺接107国道、羊角山居民点明渠改造、通海南路和黎家冲路长约1300米高压电缆入地土建等工程;完成岳阳大道东拓工程南北非机动车道水稳摊铺约6万平方米、南北辅道和南北非机动车道沥青面层摊铺约22万平方米、自来水安装工程和综合管沟工程约6千米、防护林建设约8万平方米、树木约3000株、雨污水井盖更换提升约400个。据统计,近两年来,该区累计投入资金6亿多元,新修道路20余公里,提质改造道路26公里。
  
  作者:宁平蔡华波张冰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平 蔡华波 张冰明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22/4118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