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优惠举措打动创业者的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田喆 编辑:汤琴 2015-09-23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慧 田喆)9月10日,湘潭第二届“九华杯”青年创业达人赛复赛现场上,湖南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生邓小山在比赛现场就找到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表达入驻意向。他主要从事APP推广、商业活动策划、校园免费兼职、劳务派遣等。该区制定的鼓励创新创业的优惠举措吸引了众多青年创业者的目光。如同邓小山一样,现场不断有创业者咨询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合作入驻意向。
  
  据了解,湘潭经开区为创业者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创业扶持体系。每年设立300万元创新创业扶持资金,专项用于扶持资助创业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包括10万元以内的创业启动资金及单个项目单笔贷款100万元一年以内贷款贴息扶持。免费开放“创客汇”,配备办公桌椅、传真机、宽带接入、投影等基础办公设施。同时还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单个项目补贴最高不超过8万元的租金补贴,给予最高2万元的参展补贴。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生产经营等方面较上年有显著提高且在园区创业企业中有较大带动、引领和示范作用的创业企业,授予“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并给予10万元/家的一次性奖励。
  
  在了解了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的优惠举措及创新创业大楼环境之后,很多创业者都动了心。他们表示,九华创业硬件条件“高大上”,鼓励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贴心实用,是湘潭创业者心目中的创业高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田喆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23/4118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