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聘十位监督员“挑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汤琴 2015-09-2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日报消息(记者 陈郁琳)昨日,制造产业基地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十位来自不同部门和行业的代表被聘为政风行风监督员,将对制造产业基地各部门的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工作效能、作风建设、勤政廉政、职业道德等状况进行民主监督和评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省纪委查处的作风建设违法违纪案件。强调“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号召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园区“九个不准”和“九项严禁”。
  
  会议要求,园区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对招商引资、招投标、工程建设、专项资金等重点领域的预防腐败管理,进一步健全反腐倡廉制度和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25/4118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