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或个人获国内专利一次补300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编辑:汤琴 2015-09-30 09: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9日讯 为规范和加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湖南省出台《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扶持、引导和激励作用,促进对全省企业知识产权的申报和保护。
  
  《办法》内容显示,战略推进专项资金支持的对象共有六类,为全省辖区内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及个人。
  
  支持的范围则细分为五种,最主要的是专利资助,其中,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按每件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资助。
  
  此外,全省每年将从有效发明专利中择优评定1000件左右专利作为重点发明专利,按其上年实际交缴的发明专利维持费50%予以资助。■记者 李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