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17日举行专场招聘会 700多岗位专等海归来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汤琴 2015-10-13 09: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0月13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姚倩)记者12日从市委统战部获悉,湖南省“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将于10月17日上午9时在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届时,81家企业、700多个需求海归人才的岗位将在现场招聘,同时还将有200家企业参与网上招聘。
  
  据悉,近年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全国举办的“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面向国内外100多个城市,同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和留学人员的应聘信息,得到企业和留学人员的欢迎。此次,湖南省“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由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省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协办。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