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湘商大会东风宣传推介九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5-12-07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26日,2015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举行。为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湘潭借大会东风,在邵阳举行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湘潭市领导颜集成、陈小山,以及来自上海、广东等多地的湖南商会和湖南省异地商会会长、15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文明对园区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经开区在区位交通、人力资源及配套环境等方面的投资优势。通过宣传推介,增进了湘商们对湘潭经开区整体环境的全面了解,与会企业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的沟通交流,谋求合作机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2/07/4118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