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成都经开区支行银税征信互认助小微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编辑:汤琴 2015-12-09 09: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甘文鹃 记者 卢薇)只要按时足额纳税,企业就有可能获得银行高达200万元的授信——12月3日,“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合作签约仪式暨建行特色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发布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经开区)举行,四川海廷防水、成都康鸿塑胶等5家企业与建设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签署授信协议。

  这是当地开展银税互动、使纳税信用与银行信用相互对接的成果体现。同日,成都市龙泉驿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建设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龙泉驿区国税局与地税局以及诚信纳税企业“政、银、税、企”四方还签订了小微企业“税易贷”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签约各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以征信互认、信息共享为基础的银税合作机制,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的信用难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编辑:汤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