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园区搭桥服务企业上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静宇 关琎 编辑:汤琴 2015-12-23 09: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晚报消息(湘潭晚报通讯员 宋静宇 关琎)近日,由湘潭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经验交流会”在创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三板挂牌企业世优电气、中通电气,尚泰测控、新干线传媒以及西南证券、湖南啓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园区重点企业参加。
  
  会上,以湖南世优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挂牌企业传经送宝,介绍了企业如何对接资本市场以及资本给企业带来的变化。西南证券和湖南啓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目前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新三板的操作模式作了详细说明。
  
  “Q板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敲门砖,就像一面衡量企业发展的镜子,它可以鞭策我们,更加规范地经营企业。”这是新干线传媒的负责人对于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经验分享。许多企业家与到会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专家的指导下尽快走入新三板市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静宇 关琎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2/23/4118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