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湘外企积极扶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露 2016-02-04 08: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3日讯(记者 周月桂)我省部分外商投资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参与公益扶贫,自2015年4月至今,共计向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坪子寨村捐款及捐物折合人民币74万多元,提供就业岗位95个。省商务厅日前举行了外资企业公益扶贫新闻通气会,肯定了我省外商投资企业的公益扶贫善举。
  
  据了解,目前已有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等9家外资企业在自愿的基础上通过捐款、捐物、助学、助教以及提供就业岗位、提供技能培训等方式,向坪子寨村开展公益扶贫活动。坪子寨村为省商务厅2015-2017年扶贫点,通过近一年时间驻村帮扶,坪子寨村贫困户由29户118人减少为18户61人,2015年贫困人口脱贫率为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