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编辑:刘露 2016-03-04 11: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宁乡经开区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红网长沙3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3月4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会议明确,以“廉洁园区建设”为总揽,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两个责任,推进“效能双提”,为优化园区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实力园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2015年,宁乡经开区科学组织筹划,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制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实施办法》等制度,坚持开展作风督查,全年共开展作风建设督查检查20余次。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中央、省市作风建设新规定、新要求,全年开展专题教育12次。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保证,园区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继续排在前列。
  
  2016年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化“三转”、全面运用“四种形态”的关键之年,为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园区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宁乡经开区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督查,建立健全责任倒查、连锁追究、一追到底的问责链条。
  
  2016年,宁乡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经开区转型升级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园区作出新贡献。园区将通过“手机随手拍”、明查暗访、开设举报信箱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全区干部履职情况的督查。针对“庸”“混”“懒”“散”及“不在状态”行为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曝光一批不作为、乱作为、慢行为,鼓励园区人谋事干事,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3/04/4117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