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启动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推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3-21 08: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3月18日讯(通讯员 彭艳 熊旭东)为进一步推进湖南娄底经开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积极开展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32号)要求,3月17日,娄底经开区人社局组织全区召开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典型申报评选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围绕深入推进全区众创活动,对评优推先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目的是在全区上下营造更加浓厚的众创氛围,进一步激发创业动力、创新活力,加快打造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推选条件、材料申报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引导,积极推荐,并做到公开公正、搞好宣传发动、及时上报材料,切实将政策落实到位,树立娄底经开区创业带动就业典型。
  
  奖励资金将从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中列支,其中给予“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省级示范基地”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对“自主创业就业个体工商户”“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5万元/人、10万元/个,对“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市区、示范街道(乡镇)、示范社区(村)”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10万元、5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3/21/4117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