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企业在国际名家具展喜获订单800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3-28 10: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3月28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为期5天的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家居饰品展、中式家具文化展(以下简称名家具展)3月16日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出规模76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外1287家企业参展。双峰经开区海人科技参加展览,以主导产品神奇的竹床垫,吸引众多外国采购商前来洽谈签约,并获得产品订单800万元。
  
  娄底市共有3家企业参展,双峰县海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娄底市唯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林产业工业特色产业园,首次进入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参展。双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副县长邓辐平率领林业、经信、规划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前往东莞考察指导。
  
  海人科技携带16个最新产品,精美布局260平方米的海人东莞展馆。参展期间,收到产品订单332万元,签订意向合作订单500万元,累计订单超过800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3/28/4117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