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开展“弯腰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刘露 2016-04-14 09: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开展“弯腰行动”

娄底经开区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开展“弯腰行动”

  红网娄底4月14日讯(通讯员 欧阳宪章)4月13日下午,娄底经开区新合作国际商贸城的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弯腰行动”的号召,对湘阳街部分地段进行全面清理。伸伸手、弯弯腰,拾起一个矿泉水瓶,捡起一片垃圾,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模范带头,成为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党总支副书记李谷文表示,组织全体党员来参加这样一次活动,为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呼吁广大的市民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不要乱丢乱扔垃圾。
  
  新合作党员们的行动也得到附近居民的好评,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弯腰行动”中来,参与到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去。

来源:红网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4/14/41175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