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企业更“走心” 湘潭经开区开展“意见大征集 服务大走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4-22 13: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你们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在办税方面有哪些需求?”4月21日,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带队,同九华国税局局长文炜钧一行到吉利汽车,开展“意见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
  
  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刚介绍了吉利汽车当前的运营状况及纳税情况。伍石元详细了解了吉利汽车工作部署安排、运营困难及员工的工资福利等情况后,对吉利汽车如何开展好当前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鼓励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文炜钧介绍了九华国税局的工作理念、管理模式等内容,让企业通过了解工作流程,懂得如何快速、简洁办理涉税事宜。对于吉利汽车关于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文炜钧要求随同税务工作人员认真建立走访台账,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限期解决。
  
  据统计,目前湘潭经开区范围内一般纳税人有400余户,小规模纳税人近500户,个体户近1000户。其中,1500余户为九华国税和九华地税的共管户。
  
  九华国、地税在“共建办税服务大厅,设置联合办税窗口”的基础上,再次深度合作,实行为期三个月的“联合大走访”。从4月19日开始,九华国税、地税负责人共同带队,前往恒润高科、鼎盛石油、湘潭地通等企业进行大走访,问计于纳税人、问需于纳税人、问效于纳税人。这次“大走访”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真正建立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让一流的服务成为助推园区发展的最大生产力”的工作理念,是用真心换取企业信任的“走心”活动,征求意见,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4/22/4117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