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4-28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4月24日,一场以“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娄星广场正式启动,拉开了娄底市“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序幕。本次活动由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与市人社、教育、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做现场指导。
  
  据悉,整个招聘现场,提供的就业岗位达6000余个,涉及教育、财务、销售、餐饮、安保、机械操作、物业、地产等多个行业和工种,月薪大多在2000至5000元之间,有部分企业还向广大求职者抛出了高薪聘请紧缺人才的橄榄枝。人社、教育、工会、工商联等主办单位也设置了政策、法律咨询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协办单位设立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信息采集区和医疗应急服务点,为求职者提供了个性化服务。
  
  据统计,活动当天,参与招聘的217家民企与873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到场单位及达成就业意向的数目均超过了预期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4/28/4117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