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共商用电大计 服务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5-17 08: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友芳 文婷)5月13日上午,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唐怡密副总经理率领供电公司办公室、发策部、建设部、设计院、客户部等部门一行10人赴永州经开区现场调研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并就长丰工业园供电设施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永州经开区领导盘德平、曾令富、张明,开建投董事长贾小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怡密一行在实地了解烟草产业园、华为、北斗、派系等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后,双方就长丰工业园电力规划、电力设施投入、电网建设、重点项目供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达成五项一致性意见。一是双方约定在5月底之前签订长丰工业园供电框架协议。长丰工业园企业外电力设施由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投入建设,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投入10亿元。二是尽快推进长丰大道、珍珠南路等主干道电力设施建设,保证沿路两侧企业用电。三是尽快启动制订烟草产业园、北斗、华为双回供电线路设计和猎豹曲河电力专线和康都制药电力专线设计,确保大项目安全稳定用电。四是加强现有企业、在建项目、竣工项目用电矛盾协调,保证及时优质供电。五是建立互通信息机制,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在经开区设立分支机构,确保供电设施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5/17/4117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