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肥经开区:2亿元扶持创业创新

来源:合肥日报 编辑:刘露 2016-05-19 08: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昨天,合肥经开区举行2016年扶持企业发展系列政策宣贯会,拿出专项资金2亿元,从促进新型工业化、科技创新、服务业、现代农业、多层次人才体系建设、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7个方面给予奖补,力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科技创新是集聚新动能、助推新发展的第一动力。在科技创新扶持上,合肥经开区将支持企业科研投入,对企业购置用于研发的关键仪器设备按实际支出额的15%予以补助,单个企业补助不超过500万元。在自主创新方面,大力支持专利申报,打造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每件按2000元或3000元的标准予以资助。同时,支持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成果转化,对举办主题论坛的费用补贴50%。
  
  今年,合肥经开区将大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程,以“双创”凝聚新动能。为此,该区对于众创空间(孵化器)建设按实际完成投资的50%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补助。该区财政局负责人表示,新的扶持政策更侧重于扶持企业升级改造,突出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吸引海内外人才,培育一批创业创新主体,推动合肥经开区经济发展“二次腾飞”。

来源:合肥日报

编辑: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