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6家湘企参展“京交会” 打响“湖南服务”品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6-06 08: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5月28日至6月1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带领由46家服务贸易和会展企业组成的“湖南代表团”参展,参展人数创历史之最。
  
  会展期间,湖南代表团在展示湖南本土的优势资源和服务项目,赚足人气的同时,还主动参加各项服务贸易领域的业务对接和专题活动,打响“湖南服务”品牌。
  
  第四届“京交会”由国家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聚焦科学技术、互联网和信息、文化教育、金融、商务和旅游、健康医疗六大重点领域。
  
  会展期间,以海普信息、丰汇银佳、华凯文化创意、艺谷文化等46家湘籍服务贸易重点企业组团搭建的湖南服务贸易综合展示区,以案例分析、服务体验等符合“服务”产品专业特点的方式,展示了湖南本土的优势资源和服务项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客商的驻足咨询。而湖南代表团专门编印的《2016湖南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招商合作项目手册》(中英文对照),以及各参展企业分别印制的宣传资料,也让客商对湖南的服务贸易更为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长沙一家服务贸易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让企业开拓了眼界,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服务贸易教育和宣传,通过参加各类专业交易洽谈和对接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京交会”是目前世界唯一涵盖服务贸易全领域的综合型交易展会。
  
  湖南代表团举办了一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专场推介会”,30余家国家级商协会和知名展览公司参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出席推介会并分别致辞,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等展览企业进行了集中推介。
  
  会上,袁再青介绍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有关情况,对我国会展业发展趋势作了分析和解读。他表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湖南省市有关部门和长沙市会展届的交流合作,“争取明年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放在长沙市举办。”
  
  罗双锋代表湖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南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以及近年会展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即将于今年9月在长沙举办的国家级展会“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他表示,诚挚欢迎国家商协会和会展企业到湖南投资合作,举办展览。“湖南将以优质服务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共同推动湖南会展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6/06/4117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