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专家“把脉”岳塘经开区公招面试 成绩当场公布

编辑:刘露 2016-06-27 08: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岳塘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肖姿)6月26日,湘潭市岳塘经开区2016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面试举行,共有48人参加此次考试。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等在考场巡查。
  
  为深化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打造优秀团队,岳塘经开区计划公开招聘10名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办公室综合文员2名,融资专员2名,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员3名,规划设计专员2名,环保技术员1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以来,报名持续火热。5月29日上午,311人在湘纺小学参加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共有51人进入到面试环节,实际参考人数为48人(3人弃权)。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开、公正,岳塘经开区成立了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此次面试共分为两组同时进行,7名考官全部来自异地,考生的考试顺序均是在当天开考前,分岗位依次进行抽签确定。考场内除考生和7名考官外,还有一名计时员、一名记分员、一名监督员。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和工作单位等信息。面试结束后,考生的成绩当场公布,并交由考生本人签字。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约10分钟,主要考察岗位所要求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仪容仪表及专业知识等。下一步,将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入围考察的对象。

编辑:刘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