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餐饮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7-08 15: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为进一步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卫居民“舌尖上的安全”,7月8日,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浏阳经开区”)召开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餐饮安全培训会议。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建明,管委会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各驻园分局负责人及百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浏阳经开区创建办等部门负责人作动员报告。报告指出,落实浏阳市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刻不容缓,相关企业要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创建意识;要严格标准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要创新理念,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同时,相关责任部门将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重典治乱,全面强化创建声势。

  伍建明要求,各部门企业要充分认识维护好食品安全对于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园区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相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自己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做诚信自律的践行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示范创建的引领者。他要求园区要加快形成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强大合力,上下一心,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得到真正实惠。

  会上,就保障餐饮安全对企业代表进行了专业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7/08/4117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