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完成35.22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晓 编辑:刘郁蕾 2016-07-20 09: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近日从株洲高新区财政部门获悉,今年1-6月,株洲高新区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35.22亿元,为年度预算的50.76%,同比增长16.5%。

  今年,株洲高新区财政收入增幅一直高于株洲市收入增幅,6月高出株洲市平均增幅4.11%。在收入的“量”稳定增长的同时,收入的“质”也不断提升。园区6月累计完成税收收入27.54亿元,增长15.24%,税收收入占比为78.19%,排名株洲市第一。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1-6月,株洲高新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35.22亿元,比上一个“五年规划”的初始年2011年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高出4.66亿元(2011年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为30.56亿元)。株洲高新区财政收入总体平衡、稳中有增,为园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奠定基础,将积极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年下半年,株洲高新区财税部门将按照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在各种困难和压力面前,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拼搏,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晓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7/20/4117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