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世长沙签约两大职校 “订单”式培养解人才之“渴”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张子夜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20: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联合湖南乐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集中签约。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实习生 张子夜)7月26日,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联合湖南乐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集中签约,尝试通过“订单”方式从职校获得企业发展所需人才,开启了博世长沙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杰出席签约仪式。

  2016年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培养与市场匹配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是博世长沙践行工业4.0、实现智能转型的重要举措。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与长沙县职业中专是长沙知名的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均以“对接产业、工学结合”为主要办学思路。湖南乐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则是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领头企业。通过与两大学校签约,博世长沙可以以“订单”的方式在高校培育专业人才,缓解技能型人才之“渴”。

  长沙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方合作是对长沙经开区“学教一体、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理念的践行,希望博世长沙加强与高校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的深度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张子夜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7/26/4116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