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胜电气:订单不断来势喜人 年产值将达3.5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08-20 15: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传媒网8月16日讯(记者 付杰 李灿) 威胜集团是中国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电子式电能表产业的开创者。2013年底,威胜电气产业园落户湘潭经开区,投产一年来,威胜电气公司订单源源不断,预计今年产值将达到3.5亿元。

  在威胜电气产业园2号车间,记者看到,一边是一排排的产品整装待发,另一边工人们仍在紧张的生产中。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马上要装车发货的产品,是高压智能组合开关柜,光这一笔订单就达到了2000多万元。目前,仅这个产品就已经占据了陕西省近三分之一的县市市场。而在几天前,威胜电气再次中标陕西电网的开关柜和断路器,总金额达到550多万。

  除了陕西省的这些订单,目前公司手头还积压着广西来宾20套高压柱、吉林100多个单元环网柜、北京115个单元西门子气箱环网柜、上海万国100多台低压柜等十多个订单,投产订单金额达到了近5000万元。

  源源不断的订单,需要企业配备足够的生产能力。去年,威胜电气公司引进了一批高智能化的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眼前这条全自动机器人高压环网柜气箱生产线,实现了原材料到成品一条龙的生产,其自主化程度达到了90%,目前具备每月产出1000万产值的能力。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无论从产能,还是创造的产值、经济效益来说,这是一条最佳的生产线。

  威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辛:我们这个园区首先是立足下一代智能电网的装备,同时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来进行智能化地生产,从整体上来提升我们,装备制造的自动化水平和它的质量,来满足我们未来智能电网建设的需要。

  记者了解到,威胜电气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威胜集团发展智能配用电业务的产业研发及生产基地,能为客户提供智能一二次元件、智能成套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智能配用电工程设计、智能配用电工程总承包及运营服务等全方位、全过程的产品与服务。产业园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中西部地区智能配用电业务领域里技术水平领先、产品系列最完整、工艺最先进、经营规模最大的智能配用电专业产业园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8/20/4116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