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市长信箱”为群众架起“连心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8-23 08: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再次表示感谢,拖了大半年的事情终于办好了,心情很舒畅,我为市长信箱和九华点赞。”这是湘潭经开区的彭程熙女士所写感谢信中的一句话。

  彭程熙为什么会写这封信呢?原来,因湘潭经开区“赤马家园”项目的建设需要,彭程熙于2015年年底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但房屋拆除后只陆续到达了70%的补偿款,征拆尾款迟迟没有到位,她在多次催促相关部门没有明显进展的情况下,于7月23日向市长信箱反映了该情况。来信受理后,立即责成湘潭经开区调查处理,经开区征地拆迁办公室高度重视,于7月28日通过市长信箱网络平台向彭程熙回复了问题原因和处理方案,同时明确在7月29日前支付全部尾款。

  “没想到在最短的时间内受到最高度的关注,意外的同时更多的是惊喜,非常感谢市长信箱。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湘潭人,我会一如既往无理由无条件支持配合国家建设和湘潭发展,为建设精美湘潭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彭程熙在7月28日的感谢信中说。

  市长信箱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许多来信所反映的“急、难、怨、盼”得到有效解决,信件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搭建起了政府与百姓之间的“连心桥”。

  今年启动“连心惠民”十项行动以来,湘潭经开区切实在园区范围内打通“最后一公里”,将市长信箱纳入日常重点工作主抓落实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其沟通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7月,湘潭经开区受理市长信箱、市长热线、城管热线共2938条信息事件,市考核通报:办结2926件,回复率100%,按期办结率93%,群众满意率为92%,7月份为96%,较去年跃升22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8/23/4116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