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书记走进联点企业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9-02 08: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高新麓谷9月1日讯(袁路华)易宝天创和58到家作为长沙市的重点移动互联网企业,由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宏联点,两家公司的发展自然受到他的关注。8月31日,李晓宏率高新区“两帮两促”工作组走进这两家企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且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让企业负责人感动不已。

  易宝天创是易宝集团支付创新和数据业务板块总部公司,已重点打造MobPex、天天掌柜、薪酬宝等支付应用创新产品。该公司旗下的天创云征信有限公司是目前我省唯一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央行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大数据征信机构,有着很好的大数据基础,2015年已获得大北农、南粤基金等机构A轮投资近30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提议在高新区搭建一个信用体系平台,来服务企业和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该提议获得了工作组的认可。

  58到家发展迅速,仅上个月的交易额就达到了5亿元。李晓宏作为用户亲身体验了58到家的服务,并且为58到家发展提出意见,他表示,58到家还可扩展业务范围,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提高服务质量,企业才会更好发展。另外,该企业提出员工的住宿、交通、孩子上学等问题,工作组成员一一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9/02/4116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