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哲洙来浏阳经开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09-10 11: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9月9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一行在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的陪同下来园调研。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浏阳市领导邱山东、邓阳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全哲洙视察了永清环保研究院。在永清环保研究院实验室,全哲洙对永清环保目前开展的土壤重金属修复、土壤有机修复、固废处理、水处理等研究项目进行了解。

  永清环保研究院实验室是湖南省环保行业最大的企业实验室,根据研究定位,共划分了8个研究方向,涵盖大气、土壤、脱硫废水、固废等环境污染治理的几大领域。

  近年来,永清集团以大气治理六大核心技术和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为主导,构建了领先的技术体系,形成了近40余项自有专利技术集群,已发展成为全国技术领先、省内规模最大的环保龙头企业。

  全哲洙视察时表示,当前环保产业面临前很好的发展机遇,希望永清环保继续增强技术研发实力,掌握核心关键技术,为社会提供更多效果好、适合推广的环境治理方案和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9/10/4116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