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9-21 08: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湘潭在线9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丁玉洁 通讯员 何熠 陈盛达)近日,湘潭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厦门举行。区内36名重点非公企业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5名市派党建指导员全程观摩。这是高新区在非公领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全省非公党建座谈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之后的一次生动实践。

  此次培训,在内容和课程设计上都作了精心安排。既有与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密切相关的经济政策讲解、党建案例分析,还专门前往集美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和优兰发集团现场考察。

  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兰发集团,集团党委书记甘木林结合自身的经验和感受,就如何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课。学员们纷纷感慨,“受益匪浅,对如何在非公企业把党建做实、得到业主支持、群众信任有了新的思路。”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将把培训班中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于他们来说,这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素质提升之机,也是一次开阔眼界、学习经验之行,更是一次坚定信心、奋力赶超之旅。

  今年,为加强非公组织和社会组织的管理,高新区成立“两新”组织党工委,新建了近3000平米的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设立4区9室,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金融、会务、培训、信息、员工心理咨询等各类贴心服务。同时,高新区结合实际,引导企业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金点子”等主题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内在动力,受到了企业业主的欢迎。在党建工作的带动下,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9/21/4116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