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企企通·物联网”峰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安新 编辑:刘郁蕾 2016-10-27 09: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实习生 安新)10月25日,2016年湖南“企企通·物联网”峰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省内外专家、企业代表,近600人参加了峰会,共同探讨了未来湖南物联网的发展方向、应用技术和重点物联网行业应用。

  峰会现场,物联网重点企业展出了各自在物联网领域的王牌应用和特色产品,涵盖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10大物联网的重点领域。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球强调,政府将努力为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市场环境。

  中国联通湖南省公司总经理唐永博表示,“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湖南联通已加速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生态圈的发展是物联网发展的关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安新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0/27/4116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