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色产业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6-11-23 09: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气温骤降,然而一线工人仍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近日,蓝色产业园联合工会在长沙经开区总工会、社会事业局、创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冬日送温暖”活动,给坚守施工岗位的广大一线职工送去了企业的关怀,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萧瑟的冷风中,将企业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亲手制作的热腾腾的牛奶蛋糕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即使在冬日,也可感到春天的温暖。不得不提的是,本次活动送出的400余份蛋糕都是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制而成,打鸡蛋、和面、烘焙,每一个步骤都是现学现做,尽管口味、卖相或多或少无法和蛋糕店相媲美,但是员工纷纷表示“有爱”。(记者 蒋云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1/23/41161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