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建立单身档案 找个“定制”对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6-12-01 11: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晚,“派上恋爱”大型公益联谊活动在新长海数码中心举行。 蒋云侠 摄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2016年很快就要过去,你是不是还在高唱“单身情歌”?11月27日晚,由长沙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员工帮助计划管理中心承办的员工幸福系——“派上恋爱”大型公益联谊活动在新长海数码中心举行。通过一系列小游戏让300余名大龄单身男女在轻松、欢乐氛围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活动现场成功牵手17对。

  “我就想找一个对我好点的女孩,只要她对我好,我就会对她十倍、百倍的好!”蓝思科技36岁的技术员瞿友生积极参与每一项游戏,希望能够有女孩关注到他。得益于食指连心、爱的抱抱、集体踩气球等游戏的“助攻”,最后他顺利将花送到心仪女孩的手上。

  “剩男剩女”增多,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已演化成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记者注意到,参加本次活动的男嘉宾平均年龄达到28岁。“大龄男女条件不差,却迟迟找不到对象,年龄大、生活圈子小是主要原因。”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主办方为男女嘉宾建立了单身档案,帮助他们找到“量身定做”的对象。

  为了丰富员工八小时外的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区社会事业局特推出品牌活动——“员工幸福系”。相亲活动属于“员工幸福系”系列活动之一,将会继续举办。同时,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还将开展主持人口才培训、知识讲座、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等系列活动。

  如想参加下一场相亲活动,可关注“员工帮助计划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记者 蒋云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01/4116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