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为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就医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6-12-02 15: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30日,娄底经开区卫计局到大埠桥、涟滨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和“创文巩卫”工作检查。

  检查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安全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落实、“创文巩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查看了各项仪器、设备的保养和维护情况。

  区卫计局负责人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直接面向群众的卫生服务机构,即是安全生产和创文巩卫工作的重点单位,也是宣传相关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创文巩卫意识的一线阵地,社区服务中心在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创文巩卫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就医环境。(曾勰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02/41160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