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银生带队检查湘潭经开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6-12-13 09: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当前,正是湘潭创文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创文,凝心聚力共建文明城市。12月11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到和平街道的社区等处,深入检查创文工作推进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等参加检查。

  红旗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看到,这里干净整洁,老年书画室里,还悬挂着不少老年书画爱好者的作品。这里还有健身房、阅览室、休息室等场所,为丰富社区老人精神生活提供了良好环境。

  孙银生说,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非常重要,要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为社区群众服好务。要充分发挥社区志愿服务者的力量,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共建和谐社区。

  目前,合山社区农贸市场已经完成了主体建筑施工。孙银生在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要在社区建设一个高水平的农贸市场,把这里打造成为一个邻里中心,方便社区居民。在现场,社区居民向孙银生反映,大家都支持创文工作,家门口都打扫得干干净净。但是施工场地外围的马路上遗留了一些裸露的钢筋,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得到处理。孙银生立即要求有关部门迅速处理到位,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孙银生一行来到吉利社区公园检查。尽管是冬天了,周围植被还呈现出绿色,社区居民们悠闲散步,洋溢着勃勃生机。孙银生指出,吉利社区人口众多,特别要加强车辆停放管理,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到位,还要加强消防技能培训。

  检查组还到北二环、石连路进行了检查。(钟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13/4116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