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瑞高速公路临湘大界至岳阳段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6-12-13 08: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2月12日上午11时18分,杭瑞高速公路临湘大界至岳阳段全面建成通车,岳阳再添一条东西走向的交通大动脉,至此,岳阳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400公里。

  大岳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路网规划“七纵九横”中的第一横--杭瑞国家高速公路湖南境内的最东段,项目全长69.8公里,起于临湘大界接湖北省阳新高速公路,止于君山区与岳常高速公路相接,连接京港澳、京港澳复线以及随州至岳阳三条高速公路。

  杭瑞高速公路临湘大界至岳阳段全面建成通车后,由湖北过境湖南往江西方向的车辆可以不经京港澳岳阳收费站直接在随岳高速公路与大岳高速公路的互通上进行换乘转线,相比过去到江西至少可节约30分钟,此外,从君山互通上高速往华容方向也可节约20分钟车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13/4116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