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2016-12-15 09: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13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带队到辖区检查燃气输送、道路施工、水上交通等安全情况。

  在湘中气体和湘豪气体,胡增明一行仔细查看了消防水罐、灭火器、防雷、防爆灯等消防设施,并现场询问从业人员的从业证件是否齐全、安全知识培训是否到位,对于企业负责人,胡增明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岁末年初这种特殊时段,用气量大,人员聚集,要时刻注意配送安全,而湘中气体的液化气残液要注意处理,杜绝乱排乱倒。同时要提醒用户做好燃气隐患排查,注意用气安全。

  随后,胡增明一行到迎春路北延公路进行查看,该路段直接拉通迎春路和杉西公路。在了解了工程进度后,胡增明说,迎春路北延公路能够极大的方便生活在民丰、新民等村的居民出入城区,公路早建成一日,居民就早便行一天,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施工进度,注意施工质量,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

  最后,胡增明一行到泉丰和白鹭渡口查看水上安全情况,希望办事处在娄益高速2018年通车前尽职履责,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叮嘱渡工在落实渡船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要及时排查渡船上的安全隐患,指导过渡群众做好安全防护,防止超载超限。(章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15/4115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